第一话 凶手还没出手又死了 4.嫌疑人S的苦恼

通孙皓的座驾丰田凯瑞的一番彻查,警方确实有现撞人留的痕迹。虽说目前有直接证据证明孙皓就是杀人凶手,但他仍是最受怀疑的象。

从孙皓被警方带走的那一刻,知识产权部就炸了锅。因一票差升职失败,孙皓怀恨在的柴伟业决定落井石,是在公司散布谣言,说邵翔宇本最有资历接任部长职,他的突遇害一定是有人嫉贤妒。

柴伟业番谣言谓点即止,虽有指明凶手身份,但脚趾头明白,邵翔宇一死孙皓就选部长,按照推理剧“谁最受益谁就是凶手”的理论,说孙皓是凶手再合适不,何况他又被警方带走了。

那曹朋更是见风使舵辈,他生怕己因给孙皓投一票被杀人凶手的同谋,是赶紧反水,在柴伟业谣言的基础添油加醋夸其词,竭尽全力孙皓描绘一腹黑奸诈暗凶狠的犯罪分子形象。

至孙皓被从警局放,公司的同有人愿意与他搭腔。面异的眼光,及在背的指指点点,孙皓坐针毡。

不容易熬中午午休,身疲惫满腔冤屈的孙皓打算一人爬公司楼顶的台独静静。但他快爬台,忽年公司生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.死尸·电话·我的汽车目录+书签5.神秘的跟踪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