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话 凶手还没出手又死了 5.神秘的跟踪者?

在警局再次见季警官,他显蔼亲,孙皓则方是在故布疑阵,丝毫不敢掉轻。

季警官一就门见山:“孙部长,不瞒你说,今午我警方刚刚调查完邵翔宇的银行账户,现些年不断有量资金存入死者户头。此我专门询问了死者属及你公司的财务,基本确定些不明资金应该是贪污公款所。”

孙皓闻言惊失色,:完了,完了,底是被警方现了蛛丝马迹。

果,就听季警官接着又:“邵翔宇是在公司选拔新任部长的头晚遇害的,他本人又最有机晋升,所我警方初步判定,死者被害的动机很贵公司内部竞争部长有关。再进一步结合邵翔宇贪污公款一,许推测:他贪污公款的罪行被某位同察觉,该同此挟邵翔宇退部长竞选,结果二人言语不生争执,最终导致邵翔宇遇害!”

说儿,季警官刻意停顿了一,眼睛直直盯着孙皓,锐利的目光像尖刀一剖析着孙皓的灵魂。听季警官缓缓:“你说实话,邵翔宇在遇害的晚找你,是不是他贪污遭人胁迫有关?”

孙皓脸色变,:今,秘密已经遮掩不住了。若不主动坦白,被警方调查,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嫌疑人S的苦恼目录+书签6.飙车族的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