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话 凶手还没出手又死了 6.飙车族的启示

孙皓离警局回公司,正巧遇人部的张波张经理在园区内张贴招聘广告,走近一,现知识产权部在招人。

是,整部门原本五人编制,现在死了一,休产假一,人手不够。

在同被害的三便始安排招聘、补充人手、维持部门工运转,单从一点便足见张波张经理工的雷厉风行。,胜任人部经理一职,优势不止此,甚至未雨绸缪杀人凶手很是知识产权部的同,在不久的将必被警方所逮捕,所此次招聘名额直接就是三人。

张波贴完招聘广告,转身走,抬眼正瞧见孙皓,叹了口气,深表同情说:“别的部门员工是干着干着就离职了,不不招聘新人;唯独你知识产权部的员工是干着干着就死了,倒算是奇闻了。”说罢连连摇头,独离。

孙皓着招聘广告栏了儿愣,回部门办公室,见偌的屋子剩他己一人。了,其他同被嫌疑人抓进警局审讯了。

生了,孙皓无工,索静琢磨整案件的龙脉。

依照季警官的分析,邵翔宇租借标致3008是因察觉己被人跟踪了;同,他约己在科技街见面,却又主动找门,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神秘的跟踪者?目录+书签7.又一个人坠下山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