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话 凶手还没出手又死了 8.黄雀在后

三前,邵翔宇先将标致3008横在马路中央,又车在路边的栏杆做手脚。等目睹完他所做的一切,藏在暗处的柴伟业才明白,原邵翔宇是在设计谋害孙皓。

说实话,柴伟业跟踪邵翔宇已经有一周的间了。从一周前,李部长暗箱操推荐己接任新部长一被人捅董长那,他便怀疑断了己仕途的告密者不是别人,正是邵翔宇!

柴伟业前听说邵翔宇贪污公款的传闻,他此番跟踪,正是了找证据并此打击报复。了防备己的意图被察觉,柴伟业甚至从朋友那借了辆银白色的别克凯越施实跟踪。

万万的是,柴伟业跟踪了一周现邵翔宇贪污的证据,却了他设计谋害孙皓的那一幕。

显,孙皓掌握了邵翔宇贪污的证据并此胁迫,否则邵翔宇不铤走险杀人灭口。

是,摆在柴伟业面前的路有两条:

一条是制止邵翔宇的恶行,救孙皓一命。但此一,孙皓很凭借着揭邵翔宇贪污的功劳荣升部长职,所是万万不行的。

二条路则是眼睁睁着孙皓被害死,指证邵翔宇的罪行。同,己跟踪同的情被曝光。董长做向光明正,最不齿偷鸡摸狗的行,所纵孙皓邵翔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.又一个人坠下山崖目录+书签9.天台密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