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话 凶手还没出手又死了 9.天台密会

十一月,寒风凛冽,空气中似乎穿梭着刺骨般的寒冷。像的气,很少有人愿意登台,因站在那,就同站在风口浪尖。

现在,老板就站在台。他站在是了约见一人,约在是了避人耳目。

随着间一点点,很快了约定的间,有脚步声由远及近,接着,一人登了台。

老板回头那人,似乎早就相识,他哼笑了一声,缓缓口。

“听说你公司又死人了?”

“呃,是的。”

“不是前一阵刚死人吗?又是勒毙,又是毒杀,最有跳楼的。”

“您说了那是前一阵子。”

“什意思?你公司死人死有理了?你老警察往公司招,你暴露了是,别最组织给牵扯进。”

“老板,是公司内部同间的勾斗角利益纷争,我董长办法。”

“哼哼,那安海,公司管理一塌糊涂,做黑市易做毫无色,有机真找他谈谈。”老板说儿,忽了什,又问,“了,听说次你公司死的同面有一叫邵翔宇的?”

“是啊,怎,老板,你认识他?”

“唉,原本有他见那线人,现在他一死,你公司就更危险了。”

“线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.黄雀在后目录+书签1.走,一起去偷绩效考核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