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话 离职前请勿杀人 1.走,一起去偷绩效考核表!

柴伟业掐灭手中的烟,神色凝重问我:“你的辞职报告,董长批准了吗?”

我叹了口气,说:“有,他让我再考虑考虑。”

柴伟业了我一眼,问:“你是怎打算的?”

我恨恨:“打算?公司我是一待不了。反正辞职报告我已经提了,不管董长批不批,我顶再干一月就走人。”

柴伟业哼笑:“强行离职,是董长翻脸的节奏啊!”

我叹了口气:“别的不说,光拖欠工资一项谁受了啊?!”

柴伟业“嘿嘿”冷笑:“你做就不怕公司扣你工资吗?”

话我就不爱听了,是愤愤不平:“我工又少干,公司凭什扣我钱?!工资一分不少,否则我就劳动仲裁告他!”

“告公司?”柴伟业笑着摇头,“果公司给你一千六百元,你一点儿办法有。”

我愣了一,急:“玩笑,我的薪资待遇是四千呢。”

柴伟业干笑两声:“呵呵,你已经忘记初劳动合同是怎签的了。”

“劳动合同?”我感有些不安,“我薪资待遇签的是四千啊。”

柴伟业咽了口唾沫,反问我:“初签合同,你有仔细薪酬条款吗?”

“什意思?”

柴伟业缓缓:“表面你的薪资待遇是四千,实际工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.天台密会目录+书签2.办公室响起了手机铃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