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话 离职前请勿杀人 2.办公室响起了手机铃声

了约定的日子,不容易熬班,我柴伟业先佯装回,等间差不了估摸同已走尽,才趁着夜色一悄悄潜回办公楼。

董长秘书办公室,柴伟业先准备的钥匙打房门。

虽我有两人,但并不影响柴伟业排兵布阵,他说:“咱俩一行动太危险了,最分一工。”

我深,赶忙请教高见。柴伟业挥斥方遒:“你进偷,我在走廊望风。”

果是高见!两人一偷确实太危险,他一分工码危险降低了一半,剩我己危险了呗。

我着,硬着头皮走进办公室,柴伟业则顺手从外面门带。

走廊的灯光透落窗照进,我清楚办公桌的位置。我记柴伟业我说,那份绩效考核表随其他文件一被夹进办公桌的文件夹。我赶紧走办公桌前,结果现了一问题,王貌的办公桌并排摆了七八文件夹!

究竟在哪文件夹呢?

初,我抱着一丝饶幸试每文件夹的重量,待试最一,我彻底绝望了。凭着手感,几乎每文件夹夹了两三百张文件,从几千张文件找绩核考核表谈何容易!

我我是在走廊望风的柴部长叫进一找吧,正寻思,寂静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走,一起去偷绩效考核表!目录+书签3.死了都要“唱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