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话 离职前请勿杀人 3.死了都要“唱”

由董长办公室在内屋,见不光,所房间漆黑一片。我不敢乱走,生怕弄响声惊动王貌,所是站在门边屏息立。

我,王貌回取了手机,应该立刻离,我躲一儿就。正寻思,外屋响了门声,有人走了进,接着传了王貌的声音:“啊,手机果在儿!”

紧接着,我又听柴伟业在旁边催促:“手机丢就,间晚了,快回吧。”

“等等,像有未接电。”

我贴墙站,:姑娘,那未接电不是你己打给己的吗?

果,又听王貌嘻嘻笑:“瞧我记,是刚才找手机,我打给己的。”

所谓做贼虚,柴伟业贼的同伙亦是虚,附了两句,又催王貌快走。

王貌长,难做有始有终,就见嘴应声,手却依旧捧着手机翻通讯记录。

是,噩耗接踵,就听王貌突叫:“坏了,董长打我手机了!且足足打了七八遍,我接!完了完了,明肯定被骂死了!啊!一遍电话是5点35分打的,那我刚班,手机落在办公室了,悲催啊!,有一条董长的短信。”王貌儿,始诚惶诚恐念短信的内容,“什不接电话?工非常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办公室响起了手机铃声目录+书签4.命案必定三度降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