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话 离职前请勿杀人 4.命案必定三度降临

据说已经是季警官三次我公司查案了,前两次像是命案。一次是生在前年的连环谋杀案,另一次则是生在年的连环车祸案。

由那两案子的被害人凶手知识产权部,所沾了前两次案子的光,审理此案的季警官特别照顾知识产权部,何况最先现尸体的目击者柴伟业又正是知识产权部的代理部长。

由是一目击者,所季警官柴伟业展了抽丝剥茧的询问,尤其是关他班又折回公司的缘由。

柴伟业不说是偷绩效考核表,是托辞说有未完的工回加班加点。

季警官不信世有高觉悟的员工,依旧反复盘问。柴伟业很不耐烦反问:“同是目击者,什人王貌说手机落办公室回拿,你就信了。我说回公司加班,你却不信?”

面目击者间的相互攀比,季警官表现难的公无一视同仁:“其实你误了,我每一目击者认真核实细节。”

“我才误呢,你警察的就是厚此薄彼,一现的尸体,王貌被询问了五分钟就了,我呢,已经快问一了。”

季警官解释:“我说的误,是指你王貌做你同等重的目击者。”

“真有意思,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.死了都要“唱”目录+书签5.杀人球杆你别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