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话 离职前请勿杀人 5.杀人球杆你别摸

其实警察破案挺不容易的,线索太少有方向,线索太迷失方向,此案显属者。

季警官一子抓了十几嫌疑人,结果人人有动机,又有完的不在场证明,愁坏他了。嫌疑相似,怎确认凶手啊,毕竟破案不是击鼓传花,随意抓阄。

季警官正一筹莫展际,法医那边忽传喜讯,说通死者伤口的检验,基本确定凶器金属杆类的物体。

季警官忽在凶案现场见的高尔夫球杆很有凶器的风格,惜己顾着讯问案情,竟忘了仔细勘察现场,悔不已。(,不全怪季警官,知生在公司的前两件凶案,布局何等精妙,所谁不案子的凶器被随随便便遗留在现场!)一念至此,季警官即带着众警员驱车赶回命案现场。

话说打警方将一干同带回警局问话,诺的公司就剩王貌、柴伟业、我,及其他部门的三四职员。

凭论,我虽有杀害董长,但是在柴伟业,我确实是凶手无疑。所今早,警方公司所有职员集中在议室进行问话,我很担柴伟业着所有人的面我供。担忧一直持续询问结束,柴伟业始终有说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命案必定三度降临目录+书签6.跳楼什么的真是弱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