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话 离职前请勿杀人 6.跳楼什么的真是弱爆了

我真不知究竟是哪位侠谋杀了我非歹欺压员工的董长。但他模仿雷锋伸张正义不留姓名的做风格,显让我背杀人的黑锅。

同背黑锅的有柴伟业,因杀人凶器不光有我的指纹,有他的指纹!

据王貌说,凶器已被季警官带回警局检测指纹,很快有结果。不是最糟糕的情,更糟糕的是,几分钟前在台信誓旦旦宣称保存话录音是了保、绝不主动揭我的柴伟业,似乎已经始翻脸不认人,准备偷偷前往警局卖我了。

从王貌那知警方给高尔夫球杆做指纹检验,他的神色就一直不劲,特意回避我的目光。

我觉察柴伟业的异,害怕他搞动,所悄悄尾随观察。

终,柴伟业佯装蹲坑,躲在厕所滴滴打车预订租车准备前往市北分局刑警队,正巧被我逮正着。

我质问他:“你不是答应我,不主动揭我吗?”

柴伟业苦笑:“此一彼一,凶器有了我的指纹,与其等警方问我,不我主动待,证明己的清白。”

“你是清白了,我呢?我真的有杀人。”

柴伟业叹了口气:“杀杀人跟我说,你是跟警方说吧。”

我哼笑:“有你指证我现在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杀人球杆你别摸目录+书签7.离职请交出QQ邮箱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