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话 离职前请勿杀人 7.离职请交出QQ邮箱密码

柴伟业竟在关键的刻被车撞死,肇司机却早已逃夭夭。我园区凭借位置偏僻人迹罕至的理优势,在故生,竟无人目睹。

我站在围观的人群中,救护人员连试探柴伟业跳省了,直接一步位白布盖脸拉停尸房,高兴坏了。

柴伟业一死,就有人证明我在案现在现场了,他的那部录音手机在车祸中损毁,我的话不泄漏,至我俩合谋偷考核表一更不被外人知晓。

目前唯一的问题是,凶器的指纹。问题不是不逆转,今柴伟业已命丧车祸,在死无证的情况,我完全一切罪责推柴伟业身,借此让己身。

我越越,抑郁了一整人总算豁朗。我不停告诫己,果次有幸证明己的清白,参加工再不在所谓的任务承诺书或者绩效考核表随便签字了。

正我吸取教训总结经验重新规划末人生,忽了一件,我的跟着变沉重了。

我柴伟业离厕所曾警告我,他说:“果我真生了什意外,那今晚那份录音就被群公司所有同的邮箱。”

我不知柴伟业的句警告是在虚张声势是确有其,但现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.跳楼什么的真是弱爆了目录+书签8.指纹去哪儿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