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话 离职前请勿杀人 8.指纹去哪儿了?

季警官始悔己的莽撞,原本他抓了一堆嫌疑人,虽说彼此嫌疑差不,从中筛选真凶非常困难,但歹有范围调查。,他所有嫌疑人放回了,现在连审问的人有。

他所莽撞放走所有嫌疑人,是因在调查审讯毫无进展,是在凶器鉴定却现了重突破。

法医已经断定杀死董长的凶器就是那根高尔夫球杆,鉴定人员面做的就是从凶器及案现场提取指纹。

季警官有“两手抓,两手硬”的局观,立刻萌生释放嫌疑人、集中力量专攻物证的侦破方针。

,警员王提异议,借着熊瞎子掰苞米的寓言故进行劝诫,表示不应该放弃任何一条破案线索。

季警官就不高兴了,手一挥表示己不是狗熊,进阐述己的观点:“我放走那些嫌疑人并不是放弃条线索,我其实是在放长线钓鱼。”

警员王吃亏在官职,眼睁睁着一屋子有杀人动机有案间的嫌疑人被放警局。

季警官满怀信等待着鉴定结果,他左等右等最等的结果竟是:高尔夫球杆未鉴定任何指纹,凶案现场除了死者的指纹外并有现其他人的指纹。

季警官就愣了,待回神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.离职请交出QQ邮箱密码目录+书签9.别过来,我手里有热豆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