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话 离职前请勿杀人 9.别过来,我手里有热豆浆!

我从台,已是二早。

我一直不明白高尔夫球杆分明有我柴伟业的指纹,警方应该很快就鉴定,他什找我谈话呢?

我,有一解释,警察是公务员,恪守朝九晚五的息间。

我本打算楼吃点早餐,再回台继续守株待兔。结果我买回早餐,正巧遇人部的张波张经理在园区内张贴招聘广告,走近一,现知识产权部在招人。

是,偌的公司,董长死了就罢了,知识产权部负责业务运营的代理部长柴伟业死了,人手不够。

在领导同相继身亡的三便始安排招聘、补充人手、维持部门工运转,单从一点便足见张波张经理工的雷厉风行。,胜任人经理一职,优势不止此,甚至未雨绸缪杀人凶手很是知识产权部的同,在不久的将必被警方逮捕,所此次招聘名额直接就是两人。

张波贴完招聘广告,转身走,抬眼正瞧见我,吓了一跳,惊呼:“啊,你跑路啊?你待在公司是投案首是准备打击报复?”

我愣了一,反问:“什投案首打击报复啊?”

张波我装傻,直口快:“别装了!你柴伟业话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.指纹去哪儿了?目录+书签10.身陷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之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