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话 离职前请勿杀人 13.报告老板:你不是好人!

在动画片,代表正义的手指指向谁,谁通常就是罪恶的化身。

但现实动画片毕竟有些差距,王貌一次指人显不那顺利。因被指认的同不是别人正是邢彦,姐就火了,反驳:“凭什说我是凶手,胡说八!我是有驾照我车吗?我有车吗?”

王貌赶紧解释:“误误,我指的不是你,是你身的那人!”

话音刚落,邢彦身直接人了。

王貌重新另指,怕再指错,提前先打招呼:“同不分散站,凑在一我不指认啊。”

是分散站了,但一边分散一边往退,等站住脚恨不距离王貌十万八千。

王貌无奈己胳膊短够不着,正考虑不走前直接指凶手脸。就在彷徨际,季警官终耐不住子,催促:“折腾一午了,别指了,直接喊名字吧!”

王貌意犹未尽,在人群中点名:“孙金,别装了,就是你,快站吧!”

“什,是他?”

“怎是他呢?他才公司不一月,什杀害董长?”

在同的议论声中,孙金面死灰从人群中走了。

季警官甄别犯罪分子的方式非常简单,就问人:“你有驾照吗?”

“有。”

“你车吗?”

“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.下班后请勿登陆工作QQ目录+书签14.天台上的密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