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话 离职前请勿杀人 14.天台上的密会

四月,春风拂面,空气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。

即便是的气,很少有人愿意登台,因曾经有人从跳楼摔死,所它总给人一同站在悬崖边的不寒栗的感觉。

现在,老板就站在台。他站在是了约见一人,约在是了避人耳目。

随着间一点点,很快了约定的间,有脚步声由远及近,接着,一人登了台。

老板回头着那人,哼笑了一声,冷冷口。

“你公司怎总是死人?”

“呃,是的。”

“不是前年、年死人吗?勒毙、毒杀、跳楼、车祸、坠崖,真是花百,死够吗?”

“您说那是前年年的儿啦。”

“什意思?你公司死人死间线了,每年死一次吗?我说你少次,老警察往公司招,你暴露了是,组织牵扯进就是了。”

“老板啊,是公司运营不了,董长始各无理由裁员克扣工资,结果回有同受不了了,一气愤,失手他给杀了,是办法的啊!”

“你说什?次被害的是你董长安海?”

“是啊!”

“哎呦呦,谢谢,终有义士他给收了,他董长几年,哼哼,公司管理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.报告老板:你不是好人!目录+书签1.猫文身的小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