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话 摆摊请交保护费 1.猫文身的小哥

一哥说,文身不难,难就难在文什的图案比较合适,毕竟每一位老的世界观不一。

所,我一脸虔诚询问我的老,问他我文什图案比较合适,老目光深邃望着远方,很淡定回答我:“合适,文什行。”

所谓有克制就有放肆,不规矩无方圆。老告诉我文什图案行,我反倒不敢乱文了。但我又不再问,因同一问题问两遍,在领导眼中是愚钝的表现。

是,我换了话题:“您年文的是什图案呀?”

老的回答很笼统:“人在江湖飘,哪不挨刀。咱混江湖的,文身不是了威慑恫吓,图一平安祥的寓意。”

我梦初醒,并此回忆往的童年,忽了藤子·F.不二雄。是我就在背文了一机器猫(哦,,现在叫它哆啦A梦,但我是习惯叫它机器猫),象征着平安祥且无所不的动漫人物。

说实话,老刚文身,并不是很满意,因他觉机器猫爱的卡通形象影响我收保护费工的顺利展。所在他的建议,我又文身店让老板在机器猫的右手文了一砍刀,砍刀赫写着“屠龙”两字。

是的,是一象征权力尊严的屠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.天台上的密会目录+书签2.卖小龙虾的杀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