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话 摆摊请交保护费 2.卖小龙虾的杀手

一杀手说,杀人不难,难就难在按照客户的求,各不同的方式杀人。

就拿眼单生意说,客户弄死目标人物,却又生怕露蛛丝马迹被怀疑己头。话说回,每雇凶杀人的客户不愿暴露己幕主使的身份,但客户显谨慎了极致。他让目标人物死,又不愿让警方是他杀,所他希望最警方意外故结案。

类生意我前接手,所我提了几经典案例供客户选择,比伪造车祸案、伪造溺水身亡案、伪造抢劫杀人案,结果客户不满意,觉太俗套了容易被揭穿。

最,我实在不别的花了,是问客户:“你有什的建议吗?”

客户了,说:“你杀的那人,每周三的午六点台东一培训班计,在晚九点课。每次课在街边摊买一斤龙虾,我觉你在龙虾做文章。”

就,我了毒杀。

所谓毒杀人其实很简单,是烹饪龙虾却不那简单。在我施实杀人前,我先一周间了解了龙虾的进货渠烹饪程,我购置了简单的器具,化装摆摊卖龙虾的贩,潜伏在培训校周围,伺机待目标人物现。

毕竟我是杀手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猫文身的小哥目录+书签3.学会计的线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