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话 摆摊请交保护费 3.学会计的线人

一线人说,获取情报并不难,难就难在何情报传递。说实话,我给警方线人已经有五年了,负责我的警官是市北分局刑警队的队长,姓季,季警官。

季警官曾经答应我,果我给他线人足五年,他就给我一身份。话说回,《劳动法》规定不论哪行业,一般试两三月就必须转正。我干线人干了五年才转正,试期太长了吧。

即便此,我是挺高兴的。不高兴归高兴,我是很警觉问季警官:“季哥,你给我转正,是转什,不转正式的线人吧?”

倒不是我,因前就有很线人转正是从卧底工,不由原本的线人费改了拿固定工资。

面我的疑问,季警官笑了笑,回答:“瞧你说的,一姑娘哪总干线人,我已经向局递了申请。等办完最一件案子,给你换岗位。民警、警、刑警、武警,你哪适合你,不就干勤。”

一听话,我就乐了花,说:“我不挑岗,是公务员,有阳光工资就行。”

是,我接了最一件案子。件案子牵扯经济犯罪,我的任务则是新员工的身份应聘进涉嫌公司的财务部,伺机获取该公司账务往明细。

由任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卖小龙虾的杀手目录+书签4.被迫去砸摊的摊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