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话 摆摊请交保护费 4.被迫去砸摊的摊主

一商贩说,摆摊不难,难就难在何在一固定的摊位长久立足。

所谓日防城管夜防哥,尤其了夏旅游季节,防备着工商部门的联合执法,你说摆摊容易吗?有党武工队的反敌反特反侦查力,一般人真干不了。

正因摆摊不干,又保护费,所同行乱价一极反感。龙虾三十元一斤的行价在台东商圈已保持了许年,未曾便宜一分钱,最近有新的摊主居敢明码标价二十元一斤外销售,不明摆着砸同行的饭碗吗?

扰乱市场经济的恶劣行,我一片儿卖龙虾的商贩坚决抵制,伙联合找那名摊主进行问责。

那摊主倒是识务的俊杰,一我阵势,就主动认错并赶紧价格调。

凭论,摆摊不容易,既他知错改,儿此止就罢了。但是同行的孙哥却理不饶人,竟黑社哥,亮铁棍,威逼恐吓人摊主撤离台东商圈。

是,他俩的摊位相距不百米,所谓一山不容二虎,同是卖龙虾的,孙哥不容忍有人在己眼皮子底抢生意。

孙哥的最通牒是从明始不准再摊,结果了二,孙哥支摊,人摊位早摆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.学会计的线人目录+书签5.遇强则弱的黑老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