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话 摆摊请交保护费 5.遇强则弱的黑老大

一老说,创业不难,难就难在何守业。

原因很简单,创业凭一己力单打独斗打江山,守业却非依靠团队不。

一名优秀的黑社老,我一直打造一支属己的团队。团队的每一员是精英中的精英,他文武双全、才貌双绝、德艺双馨,他我无比的忠诚服从。

是我刚的理,那我才二十几岁,是我四十岁的候,我才现己在江湖混了二十年,头收了一弟,且是前几刚收的。

我收弟的标准固严格,同,弟选择老的求很高。我说,最关键的问题在我手头有盘,所有弟愿意死塌跟我。我所何收入门,主是给他规划了的职业前景。

领导,你一穷二白既有势力又缺少财力的候,那你通勾画未招收弟了。

何就是一向往未的有志青年。

但凡向往未的人,他现在所的生活一般很悲催。同,正是现实中悲催的生活,磨练了何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。

所身老,我是非常栽培他。

我给他剖析了台东商圈的盘划分,我带他见识了我己的盘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被迫去砸摊的摊主目录+书签6.和一般警察不同的季警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