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话 摆摊请交保护费 6.和一般警察不同的季警官

一警察说,破案不难,难就难在何才不案子破冤假错案。

尤其是那已经被洗白的具有黑社背景的社团组织,掌握他的犯罪证据,有一方法,那就是派线人潜入其内部进行卧底。

委晓君在我手做线人做了五年,帮我破了很案子。记初招募,我曾许诺,干足五年我帮转正入编警队。今已是五年头了,委晓君做完手头案子,我就该给一身份了。

许是最一案的缘故,我常有一不祥的预感,总是害怕有什意外生——就像谍战片演绎的那,卧底的主角功身退却惨遭敌人毒手。我担同的情节生在委晓君身,果那就太不值了。因一直公务员,享受公务员的福利待遇,顺便人民服务。

其实,很人怀着憧憬在我手线人,但他数了烈士,我希望委晓君活着公务员,幸福快乐享受生活。

所在办件案子的候,我异常谨慎。我曾不止一次叮嘱委晓君注意安全、行,却不。

了保证任务顺利进行,我给委晓君报了一计培训班,并安排了每周的接头间接头点。

委晓君笑嘻嘻问我:“季哥,是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遇强则弱的黑老大目录+书签7.见义勇为的王小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