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话 摆摊请交保护费 7.见义勇为的王小貌

一计说,算账不难,难就难在何从账面枯燥乏味的数字背公司的盈亏虚实。

句话是委姐说的,不是我说的。

委姐是我在计培训班的同,虽是初次接触计知识,却表现惊人的赋,什知识是一听就懂一就,我在方面显不。

一简单的计初级考试我已经考了两次不及格。今年9月1号马迎三次考试了,我感觉己是不及格的节奏啊!

生活此不易的候,我总吃街边的龙虾。有候,我觉夜市摆摊挺的,不考试、不拿证、不加班、不勾斗角、不领导脸色、不早晚归,干己干的儿,卖己卖的东西,间由挣不少。

一人不顺的候,他有一神奇的功,不顺不觉传染给周边的人。所我站在摊位前肺腑羡慕摊主摆夜市收入不菲无忧无虑与世无争,不知从哪冒一彪形汉实际行动打碎了丽的童话。

那人先是一抢摊主准备递给委姐的龙虾,便始找茬。

先,我是哥收保护费,听那汉的谈吐又像是同行间恶竟争。不管怎,一场争执打斗是避免不了了。

说实话,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.和一般警察不同的季警官目录+书签8.焦躁不安的大老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