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话 我的手机去哪儿了 10.王小貌,手机丢了

我很不。

说实话,昨晚,我所鼓勇气板砖从背将劫匪撂倒在,功救委姐,很原因是因我的手机落在委姐那儿了。我怕劫匪在抢劫委姐的同我的手机一并抢走,那是我爱的魅族MX3啊!

所,我拉着委姐逃命的候,一劲儿问我的手机在吗?

告诉我在,但是跑两条街确定劫匪追,我伸手朝我的手机,委姐却猛拍己的脑袋,一脸抱歉说:“坏了,貌,你的手机掉了!”

我就愣住了,追问:“我的手机不是一直在你手拿着吗,怎掉?掉哪儿了?”

委姐叹了口气,解释说:“你的手机本是一直被我拿在手的,但那劫匪窜掐我脖子,我一情急,拿你手机板砖砸劫匪的脑袋了!”

“我,那是我爱的魅族MX3啊,满街现的板砖你不,非我手机,呢?掉哪儿呢?”

委姐感很意不,实相告:“拿住,掉了!”

一听手机掉了,我那悲伤啊,便折回现场找。

委姐死死拦着我,说:“别,危险!”

我急直跺脚,说:“手机掉了,你赔我啊?”

一听话,委姐直接就放手不拦我了,一本正经说:“我是报警吧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.杀手,失忆了目录+书签11.大飞,重出江湖了,然后……又失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