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话 我的手机去哪儿了 12.黑老大,亲自出马了

身割据一方的黑社老,他的职责不仅仅是收保护费,更重的是真保护。

所谓“收人钱财,替人消灾”,是我黑的职业准则。我在混了很久,一直恪守行规。不仅此,我所罩的盘甚至提先保护收费的服务理念,算是引领行业潮流了。

说实话,服务有风险,搞不就生保护提供了但钱收不的囧状。

就拿眼案例说,我提供完保护正准备收费,结果客户失忆了。

我先帮客户找回记忆,按理说儿是该给弟办的。但我就一弟,被揍卧床不等钱治伤,所我才亲马。

我见的人是一叫王貌的姑娘,所见,是因我在客户受伤失忆的现场捡了王貌的手机。

由此见,王貌很认识我的客户,或者目睹了客户受伤的程,不论哪情况有助客户恢复记忆,进纳保护费。

是,手机借口,客户王貌约定了见面的间点。

在赴约的程中,我寸步不离,生怕客户趁机逃走。

等达约定点,王貌早已等在了那。我陪着客户前,王貌伸手掌,直奔主题:“我的手机呢?”

我朝客户使眼色,客户领神:“姑娘,你我面熟吗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.大飞,重出江湖了,然后……又失手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