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话 我的手机去哪儿了 13.季警官,找到诱饵了

警察说,破案是希望一网打尽。就拿眼刚侦破的案子说,从主谋从犯,从老弟尽数落网,单单跑了一杀手。

那杀手原本是犯罪集团的老花重金雇暗杀我警方卧底线人的,但在关键刻却不慎失手。

侥幸躲一劫的线人叫委晓君,在我手干了五年,帮我破获了不少案案。是委晓君最一次线人,因我曾答应,办完案子,我将给转正,转警队编制。所我俩说,是最一案,正因是最一案,所我案子做尽善尽。

在委晓君遇袭的晚,我说:“我希望你帮我杀手绳法。”

刚刚劫余生的委晓君正惊魂未定,一说什。

我又:“干杀手行的,最重名声,他此番失手肯定不善罢甘休,所你与其坐待毙,不配合我警方将杀手缉拿归案!”

委晓君是,赶紧:“,,季哥,我配合你!是‘咱’警方!你说吧,我该怎配合?”

我说:“其实很简单,你诱饵,我,哦,咱警方设埋伏……”

“等等,季哥,你说什?”

“我说你诱饵……”

“那什,季哥,是你警方,我有儿,你先忙。”

我愣了一:“喂,你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.黑老大,亲自出马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