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话 我的手机去哪儿了 14.大老板,又准备反击了

七月,烈日炎炎,空气中似乎流淌着火焰般的灼热。

像的气,很少有人愿意登台,因站在那,就同趴在铁板的,忍受着煎烤一般的暴晒。

现在,老板就站在台。他站在是了约见一人,约在是了避人耳目。

随着间一点点,很快了约定的间,有脚步声由远及近,接着,一人登了台。

老板回头那人,像是做了重决定一,三步并两步走前。

“我组织的几层经讨论,决定警方展反击。”

“呃,老板,你说什?我听明白啊!你说反击警方?别闹了啊!”

“你不担,其实反击,两年前组织就干!”

“干?进攻警察局吗?”

“怎呢?我是雇佣杀手干掉了办案的警官!”

“难,次你是干掉季警官?他是身怀龙爪手的绝技,一般人动不了他啊!”

“我不他动武,我是从他的弱点手!”

“什意思啊,老板?”

“你不觉季警官很笨吗?所我打算跟他计谋,计谋需你协助!”说完句话,老板目视远方,脸露诡异的笑容。

因,他了两年前的殷警官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.季警官,找到诱饵了目录+书签1.殷警官的最后一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