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话 交易请小心假币 1.殷警官的最后一案

“办完案子我给你转正。”殷警官一边说着,一边扶着栏杆往楼张望。与线人接头最怕的就是被跟踪。

我接殷警官递的卷宗,厚厚的一沓。

我接他的话题,问:“转什?”

殷警官说:“你转正式的卧底。”

我抬头了他一眼,笑了笑,问:“线人卧底有什不一吗?”

殷警官一本正经说:“不一,卧底入警队编制,是正儿八经的公务员,享受业编待遇。线人呢,除了有线人费,连证明己身份的资料档案有。”

我笑了笑,有说话。我打手的卷宗,粗略了一,是一关假钞的案子。

我换了话题,始问案子的情况:“查假钞?市北分局协侦办?”

殷警官点点头,说:“是的,我市南分局正在市北分局合查案子,回头我你的身份资料传给市北分局刑警队的季警官。”

我笑了笑,感慨:“真是案呢!”

“不是案不找你。”殷警官了我,继续转回前的话题,“怎,案子结了就给你转正。”

我“呵呵”一笑,说:“你给我些线人费就行,转正是算了吧。”

殷警官愣了一,惊奇说:“哪线人不是挤破脑袋转警队编制,你又是怎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.大老板,又准备反击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