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话 交易请小心假币 2.千米有缘一线牵

经一的准备工,我背着包走进了那知识产权公司。

招待我的是一名西装革履的青年:“您,我是知识产权经纪人邵翔宇,请问有什您服务的吗?”

我走进他的办公室,在椅子坐,问:“你进行知识产权评估吗?”

“。”邵经理热情给我冲了一杯咖啡,又问,“先生,请问您怎称呼?”

“我姓刘。”我现从打了那理财电话,几我一直姓刘。

邵经理面带微笑问我:“刘先生,请问您是哪方面的知识产权需评估价值啊?”

我反问:“你公司评估哪些知识产权呢?”

邵经理郑重其掰着指头始数数,给人一业务很广泛的感觉:“商标、版权、专利!”他一边说着一边数,结果五指头数三就数完了,剩两晾在空中甚是尴尬。幸亏他机智,赶紧收手指,反守攻,问:“刘先生,您是做哪方面的评估呢?”

我了,说:“是专利,我手头有一明专利需你给我评估一价值。”

邵经理伸双手,礼貌说:“那,麻烦您给我一您的专利证书。”

我愣了一,口问:“啊,需专利证书?”

邵经理笑着反问:“需啊,有专利证书怎证明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殷警官的最后一案目录+书签3.锁门后再撤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