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话 交易请小心假币 3.锁门后再撤离

物业的保安喇叭在园区喊“E座有危险,请迅速撤离”,整栋楼火爆了。

经历炸弹危机,依照从前消防演习的经验照葫芦画瓢,纷纷涌向楼梯,空荡荡的四部电梯竟无人问津。

我给邵经理解绳索,放他逃命。

那邵经理未料我般慈手软,生怕背被放冷枪,跑的候一步三回头,嘴不忘表忠诚,誓己决不向警方告我。

放邵经理走,我离了办公室,混入乱的人群中。但我并有随着人流涌楼梯,是站在走廊仔细观察。

整三楼共有十公司,约三百余名员工。些员工长年受企业文化的熏陶,保证己逃命的同仍不忘在领导面前表现忠。就他有的抱着公司电脑主机,有的拿着公司文件档案。有的手慢了东西拿,在嘴显忠,刚喊“让刘总先走!”,那又喊“让安总先走!”。紧接着又有人喊:“让蔡总先走!”

一间,各门派呐喊声此彼伏,不同公司的员工拥挤在走廊,彰显着己公司利益高一切的职业素养。

,314室的职员除外。

因,我现从314室逃的职员,他手拿的全是人物品,不说电脑主机了,就连文件档案有人抢救搬运。

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千米有缘一线牵目录+书签4.宿命的相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