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话 交易请小心假币 4.宿命的相遇

我跑E座的候,我邵经理正在一群警察面前喋喋不休。我他肯定是在绘声绘色描述我的身高长相,警察相继散,在四寻找。

我笑了,其实我早就料那姓邵的卖我,但并不妨碍我离此。

因E座浓密的白烟已经引往路人驻足观,站在马路面或翘首观望或议论纷纷,有几原本在路边传单的放手头工,拿各的手机拍照微博。总,我离园区,走马路面,混入围观的人群中,那警方将很难再找我。

现在,我已走园区,正站在马路沿,并且我不打算等信号灯是直接横穿马路。我,世已经不有什人妨碍我混入人群逃离此了。

就在我充满信的候,忽有姑娘放着热闹不,偏跑跟我搭讪:“先生,愿意了解一理财产品吗?”

“不愿意!”

“预收益在12%。”

“兴趣!”

“咦,先生,你有些面熟。”

“你些在街头搞推销的是套说辞吗?”我恶言讽刺,因我已经有警员朝我边走,我不再纠缠,赶紧马路才行。

我正准备迈步,那姑娘突说了一句让我驻足不前的话。

说:“前两在拇指广场我像见你啊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.锁门后再撤离目录+书签5.密室中的伪钞交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