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话 交易请小心假币 5.密室中的伪钞交易

果伪钞集团婚介所的名义暗中销售假币,那些假币何方式流通市面呢?

有一途径,买假币者顾客的身份婚介所征婚,伺机易。所取证,假扮征婚者婚介所找象,似乎是最的办法。

是,我揣着法走进了有缘人婚姻介绍所,我提供婚介服务的是一名叫委晓君的女职员。

热情招呼我入座,详细问我姓名、年龄,及职业。

我说我叫刘念,三十岁,从科研明。总,所有的问题我逐项回答,是有一句是实话。

委晓君了解了我的基本情况,本着门户的服务理念,转身从档案柜拿三本档案夹,面是所有在他婚介所登记的单身女青年的照片人信息。

我逐页翻,很有皇帝老儿选秀女的感觉。,我始终未忘我的目的——找买卖假币的证据。

我漫不经翻着资料,目光却在四处观察。

委晓君像瞧了我的异,微笑着我说:“刘先生似乎档案的女孩不满意,那否我说一您的择偶标准吗?”

“年轻,漂亮就行。”我随口敷衍着,目光盯了最面的一间办公室。

因其他办公室是玻璃门,唯有最面那间装的是防盗门,果我猜错,存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宿命的相遇目录+书签6.不可能完成的取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