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话 交易请小心假币 7.警察光顾一次就够了

正所谓一手钱一手货,郭经理接我递的一提包现金,他显非常兴奋。

“怎,刘先生,我的货仿真度很高吧,那些假币是不是很容易就花了?”

我点点头,感慨:“是的,同有风险,买假币比买理财产品收益了了,不我再买吗?”

见己的产品客户的肯定,意洋洋的郭经理就跟己儿子受表扬了似的,夸:“不瞒你说,我儿全是回头客。”

我,你门口贴的那句“宁让一人光顾干次,不让千人光顾一次”的服务理念,应该指的就是买卖伪钞不是婚姻介绍吧。

我微笑着郭经理说:“我再的!”

郭经理亦不失礼貌送我门:“欢迎您再次光临!”

愉快的告别,我离婚介所的一件就是拔打110报警。

季警官收那封快递,知了我的身份,我报警电话打进的候,他已经在110接警中等候了很久。

电话接通,他有问,我有说。

我门见山,直奔主题:“E座314室的婚介所就是伪钞集团。”

季警官不拐弯抹角,直接提疑问:“我凭什相信你,难保你伪钞集团不是一伙的。”

我说:“果我是一伙的,那我必打电话曝窝点。”

季警官一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.不可能完成的取证目录+书签8.风的季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