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话 交易请小心假币 8.风的季节

“你,你怎认我?”

“我见你的影像。”

“在哪?”

“拇指广场电梯的监控。”

我了殷警官的死。

委晓君又说:“其实那你婚介所相亲,我就已经认你了。”

我问:“你底是谁?”

“我是线人!”

我笑了笑,说:“我是线人。”

委晓君哼笑:“谁证明?”

确实,殷警官一死,已有人证明我的身份了。

委晓君接着说:“你非但证明不了己的身份,你跟我回警局接受调查。”

“调查什?”

“殷警官的死!”

“我有卖他,有谋害他。”

“些话你留着回警局跟警察说吧。”说着,委晓君拍双掌,埋伏在暗处的警察在季警官的率领纷纷现身。

我忽有一感觉,原本侦破伪钞案计划的“十面埋伏”行动,最实在无武付我了。

季警官执行任务难一箭双雕,此番喜不胜,正招呼警员将我缉拿。就在关键刻,忽有快递员前打听谁是季警官。

季警官不知何,是报门。

那快递员居拿一包裹季警官签收。

季警官惊奇不已,:我的快递不是应该寄警局吗,怎现在?他边边接包裹一,现快递单寄件人一栏填的竟是“流年”,随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.警察光顾一次就够了目录+书签9.倒计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