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话 交易请小心假币 9.倒计时

杨经理着王貌递的业务单,异常兴奋说:“哎呀,不容易啊王貌,是一笔单业务啊!”

“是朋友帮忙。”

“啊,买理财产品,一子预购了2015年。貌啊,你朋友土豪啊,是做什行业的?”

王貌那人曾经说,他是搞科研明的,但着又不像。因一次遇他的候,他正在逃避警察的追捕,王貌突现,己真不知他是干什的。

所,杨经理问的候,是笑了笑,并有回答。

“是不是不方便透露职业啊?儿,儿,你朋友叫什啊?我干理财干了不少年了,土豪圈颇有些人脉,说不定彼此认识呢。”

“他说他姓刘,叫刘念。”王貌无奈笑了,因女人的直觉告诉名字半是假名。

杨经理绞尽脑汁冥思苦了半,确定己的土豪圈确实有叫刘念的朋友,仍不死,又业务单的客户栏,惊奇:“面购买理财产品的客户名叫殷智帅啊!”

“他说理财产品是买了送朋友孩子的生日礼物。”

“,人土豪间往高啊,哪随份子钱,俗,直接随理财产品。”杨经理谄媚笑了笑,又,“貌啊,什候约你位朋友一坐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.风的季节目录+书签1.靠智商破案的“功夫熊猫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