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话 今天不宜发传单 1.靠智商破案的“功夫熊猫”

从实力,薛警官功夫熊猫最的差别就在他不功夫,但并不妨碍他惩治犯罪、伸张正义。身市南分局刑警队副队长的他,一直坚信破案靠的不是拳脚是智商。

不实证明,有候犯罪分子狗急了是跳墙的,他不跟你讲智商跟你讲拳脚,且玩的。薛警官说,明枪挡不了,何况是暗箭。所,殷警官遭袭遇险的噩耗使薛警官刑侦工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,并一度萎靡不振、消极怠工。

,不良情绪并有持续久。因局长人本着鼓舞士气、重整雄风的意图,内宣布谁抓获杀害殷警官的真凶,谁就接替他的职位,荣升市南分局刑警队队长。

所谓“重赏,必有勇夫”,整市南分局无不跟打了鸡血似的群情激奋,誓殷警官报仇雪恨,即便是不懂拳脚的薛警官信誓旦旦表了态。

说薛警官,别瞧他现任职位是刑警队副队长,队长似乎有一步遥。是知今社,不论各行各业,一手通常有一,但二手却往往并列人。

市南分局亦是此,整刑警队虽是殷警官统管,但面尚分凶杀、抢劫、盗窃、毒品、黑社质犯罪等诸类别,又由七八人分管,且他每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.倒计时目录+书签2.要钱不要命的笨“一休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