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话 今天不宜发传单 2.要钱不要命的笨“一休”

从内涵,杨经理聪明的一休最的差别就在他不聪明,但并不影响他勤恳工、晋职加薪。身理财公司营销经理的他,一直坚信做销售靠的不是人聪明是朋友人脉。

所,他做今位置,带领营销团队拓市场,他在社广朋友是分不的。

说实话,朋友了,身份背景难免复杂,有从白生意的,就有从黑生意的。何况今社,黑与白、正与邪分本就不是那明晰。

虽杨经理在与他的往中,一直坚守德底线,一直克制己不做格的儿,但很惜最是克制住。

因求杨经理帮忙的,不是别人是经常照顾他业务、一直购买理财产品的老客户蔡总。蔡总所求再寻常不,就是让老杨给一位姓殷的先生推销理财产品。

杨经理说,算是介绍客户,是儿,何乐不呢?但蔡总面的叮嘱却让他隐隐感不安。

因蔡总嘱咐他,在给殷先生打电话,一定装陌生的推销电话,千万别提是蔡总介绍的。另外,蔡总嘱咐他,向殷先生推销理财产品,一定引方兴趣约见面详谈,再约见的间、点告知己。

蔡总提完两点求,杨经理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靠智商破案的“功夫熊猫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