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话 今天不宜发传单 3.来自市北分局的威胁

在薛警官有重现的二午,市南分局的警员冷终拿了王貌的电话清单,厚厚一打卷跟卫生纸似的。

其,薛警官正捧着一本《警官的我修养》细细阅读,见冷捧电话清单,他不目,孤注一掷始盲猜:“你一,监控显示的那间段,王貌有有电话往?”

冷依言,竟真有电话打进,不由惊讶:“啊,薛警官,太神了,你是怎知的?”

薛警官不明说己是蒙的,借着笑不语故高深,接着又问:“你再一,打进的那号码,前是不是从有跟王貌联系?”

冷翻着王貌前面三月的通话纪录,那号码果是一次打进。

薛警官连猜连中,信爆棚,即收书本,拍案盖棺定论:“不错,号码肯定有问题,许就是线人‘流年’的手机号!”

冷不解,虚请教:“什说?”

薛警官凭着感觉指点迷津:“果是熟人电话就罢了,但它却是陌生号码,且偏偏通话间又在案段间内,何况‘流年’打电话手又拿着王貌的理财单页,难不疑吗?”

冷实诚,不善溜须拍马,己寻思:“许是巧合吧。”

薛警官哼笑:“正常人一接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要钱不要命的笨“一休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