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话 今天不宜发传单 5.线人刚一露脸就暴露了

薛警官从理财公司带队返回市南分局,情。他说,需坐等杨经理通风报信,己便破案升职。

就在候,市北分局的季警官忽打电话,说在己辖区现一具男尸,希望市南分局派人辨认一。

此言一,整市南分局迷惑不解,市北分局接手的命案什让市南分局辨认尸体?

是有警员奇,在电话探问缘由。

季警官言又止,似乎不方便透露内情,是说:“你市南分局是派代表吧,一眼那尸体就什明白了。”说罢,便挂断了电话。

既方主动挂断电话,不再问。

话说从薛警官通夜继日翻监控录像现宣传单页一细节,再又从单页顺藤摸瓜找王貌、调查的通话纪录,才使殷警官遇害案有了重突破,因此他现在已俨了市南分局刑警队的代理队长。

所,季警官在电话提市南分局派代表市北分局辨认尸体,薛警官仁不让挺身。

季警官相约的点,是在市北分局一层冷的停尸房。

薛警官赶,现季警官身着黑衬衫,打扮像魔术师似的,立在一张躺尸床的旁边,已经恭候。

见薛警官走进停尸间,季警官赶紧挥手招呼他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谁买的理财产品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