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话 今天不宜发传单 6.日光宝盒的秘密

若不是了己的安危,及即将手的五万元,杨经理绝不耐着子颜悦色跟己的属说话。

就他给王貌倒了杯咖啡,满脸堆笑说:“貌啊,告诉你消息,周六公司举办一答谢宴,专门答谢老客户的。”

王貌若有所思:“经理的意思是不是说,我在休息,不了?”

杨经理愣了一:“什不了?”

王貌低着头,略显羞涩说:“公司是答谢老客户,我又老客户,干什?”

杨经理叹了口气,语重长:“貌,你怎气馁呢?你前几不是了一单业务,有客户了吗?”

“哎,我外就那一客户,公司是答谢长期购买理财产品的老客户,我哪意思再占名额啊?”

杨经理板脸批评:“貌,你有思不。公司举办答谢宴,答谢的重点是客户,你不在‘新老’纠结。购买了咱公司的理财产品,那就是咱的客户。是客户,咱就该答谢,你懂了吗?快,购买你理财产品的那客户的联系方式留给我,我统计一,回头让客服部给些客户邀请函。”

王貌迟疑了一,声问:“果客户执意毁约退钱,不买理财产品了,那算咱的客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线人刚一露脸就暴露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