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话 今天不宜发传单 7.流年的救赎

周六,风日丽,万无云。

午10点,位华阳路17号的假日公寓顶层11楼,一穿黑衫的高瘦青年在走廊已经往返踱了两圈,他似乎在寻找某房间。在整11楼,共有二十几间房,它部分是闲置的,偶有四五间被租赁是仓库堆放杂物。

青年沿着走廊准备再找三圈,楼梯口处突闪一穿紫色短袖的男子。

男子冲着他喊:“喂,是在找理财公司吗?”

青年驻足回望,问:“你怎知?”

男子“嘿嘿”一笑,又问:“你是刘念吧?”

青年反问:“你是杨经理?”

男子冷笑:“我不是杨经理,有理财公司!”

青年愣了一,说:“什意思?你不是送我宴酒店的?”

男子笑着摇头,说:“不是,我是送你西的!”

青年明白方意思,又问:“你说什?”

男子是笑,不再言。他轻拍双手,是从楼梯口又闪六名男子,穿着短袖,颜色却各不相同,分别红橙黄绿青蓝。再加最先的那穿紫色短袖的男子,七人站在一,俨是葫芦七兄弟的化身。

青年被七人的阵势所震慑,脸现惊恐的表情:“你做什?”

穿紫色短袖的男子冷冷:“我你从十一楼扔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.日光宝盒的秘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