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话 今天不宜发传单 后记一 那一人——那次生命中的擦肩而过

编辑华斯比在微信给我语音留言,让我给“季警官系列”二部写记。

我正在车,是趁着等信号灯的间歇问他:记的题目不一本书一。

华斯比说:一本的记叫《那一日》,一本你打算叫什?

我笑了笑,在红灯即将结束的候,着微信说:就叫《那一人》吧!

确实,应该就叫“那一人”。

在我马三十岁的候,我遇了一人。最初相见,我了灿烂的笑容朗的格。,在不知不觉间,我聊很投缘,几乎无话不谈。

那候,我正处在最的写状态,在杂志不断刊登说的同,始筹备版己的一本书。,最的我遇那一人的候,唯一惜的就是相见恨晚。

在相遇的日子,我尽卖弄己的长处,我擅长的文字在QQ空间写一篇篇日志,期望一眼,或者留脚印。是,我放说,写了一夏的日志,面有忧郁、有浪漫、有踌躇、有伤情,唯一有的就是欢喜。

在我QQ空间的日志,有一系列,写的是身边的朋友,我身边我共识的朋友一一写了遍。一直在,有候留言。

,问我两次——你在日志怎写我?

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.新的开始目录+书签后记二 在悬疑推理创作的道路上坚持并创新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