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话 今天不宜发传单 后记二 在悬疑推理创作的道路上坚持并创新着

“季警官系列”二部的所有故尘埃落定的候,编辑华斯比让我写一篇创记,叫我站在悬疑推理说的层面,谈谈己的创感。

显,我的一篇记写太感了,至有偏题的嫌疑,所才有了面些关“坚持与创新”的文字。

其实,在我真正准备写二本书的候,我特意了趟海,借着参加海书展的机见了相识已久却素未谋面的华斯比。在海展览中面的那宾馆,我俩聊了很,其中就包括二本书该怎创的问题。

华斯比给了我两建议,一就是加强季警官人物形象的塑造。因他觉图书版杂志表是不太一。杂志表的是一独立的单篇故,主角形象的塑造不必太较真儿,因相言,杂志选稿更注重的是说的故。

中短篇说集结书的话则又有些不同,需主角(季警官)的人物形象有一相较深的刻画必的背景介绍,不但加强每篇章故间的联系,加深读者主角的认知度。

华斯比提的一建议,我最终完,原因有不少,其中最主的一条是,我总是犯罪分子视角写悬疑推理说,果改警察视角,我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一 那一人——那次生命中的擦肩而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