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季 共和国之辉(终) 完本感言

写书三年,五本书一千万字,苍老师本书不是字数最的,但算是最的一部书吧。

其实啥说的,该说的在书面唠叨完了,唯一说的,就是感谢吧,在三年,有你一路同行是易的荣幸。

在写书的期间,易努力,让失望,在本书已经完本的份,咱一笑泯恩仇?

说说苍老师吧,其实写本书的初衷很简单,就是希望了在书感悟点什,悟不就算了,反正我已经写了,是写的不那已,跟我的阅历有关系,但我相信随着我的阅历越广,写更书。

苍老师的结束并不是真正的结束,就像人生,一始,一结束,不最那一关,你总站,选择新的。

新书算是一新的始,易我厚着脸皮邀请你,陪我继续走吗?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23章 共和国之辉(大结局)目录+书签章一 癞蛤蟆与白天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