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章二 怒从心头起

陆长生睁眼睛,眼前却是放着一场黑白电影,医生护士正在忙碌,病床躺着一血淋淋的人。

陆长生感觉人有些熟悉,却怎不他是谁,目光不由主的打量医生的动。

就在,护士突说:“吊坠解不。”

“钳子剪断,免感染了。”主刀医生严肃的说。

但是护士拿钳子,却是剪不断吊坠,气恼的嘀咕:“是什做的啊,连钳子剪不!”

主刀医生无奈,让护士拿着,免感染了伤口,护士却嘟囔:“真实晦气,戴什不,戴一口棺材。”

护士那不情愿的表情落入陆长生的眼中,他所有的注意力立马转了护士手的那棺材玉坠,脸色陡一变:“熟悉,是……”

陆长生怎不棺材玉坠底他有什关系,直手术结束,电图始平静跳动,主刀医生才松了一口气:“送加护病房!”

陆长生不由主的跟了加护病房,他了病床的标牌,却写着周松,脑子一阵疑惑,却毫无头绪,那熟悉的感觉的消失了。

就在此,一护士突走了进,麻利的将写有周松的标签撕,换了另外一标签,不陆长生一眼,便急匆匆的离了。

他再次打量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章一 癞蛤蟆与白天鹅目录+书签章三 逆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