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章三 逆鳞

怨气冲陆长生飘离了面,朝病房外扑,但就在他毫无阻隔的穿病房,一人的现让他的怨气渐渐平息了。

人高壮实,浑身透着一股逼人的阳刚气,他身那件不知是什年代的军衣满是泥泞,脚套着的那双解放鞋,破了几洞,依稀那外露的粗糙脚趾。

青年正在护士争吵着,护士那鄙夷的目光毫不掩饰的落在青年的身,嘴更是讽刺:“是加护病房,你副模不进。”

但青年并有生气,轻描淡写的推了护士,冲进了病房,他躺在床的人,青年的脸明显颤抖了一,随走床边,呆呆的杵。

陆长生身的怨气始消散,血红泛光的双眼始恢复清明,扭曲狰狞的脸恢复了正常,他呆呆的着青年,甚至忘记了己复仇的目的。

他很靠近青年,却现青年身有一股灼热的气息,他稍微接近,就让他魂躯传被焚烧一般的灼热感。

陆长生远远的望着,就在此,站在床边的青年突低了头,却让陆长生的魂躯不由主的颤抖,因青年在伤,尽管有落泪,有愤怒的嘶吼,陆长生知他伤了。

青年叫陆海,是他的哥,尽管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章二 怒从心头起目录+书签章四 棺材玉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