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章五 蜕变

迷迷糊糊的睁眼睛,陆长生的是病房中的花板,他扭头却现哥陆海正埋头躺在己身边呼呼睡。

他做了一梦,梦很长,己被一叫张扬的富二代撞了,随魂离体,生了一系列的情。

“,是一梦。”陆长生有余悸。

他突哥陆海怎在,且己像确实就在医院,慌乱中,他坐却现四肢手脚不听使唤,那感觉就像是有身体,有脑一,他努力的挣扎着,却现无济。

他的挣扎陆海吵醒了,着弟弟苦恼的子,陆海脸露安慰的笑容:“长生,你醒了。”

“怎回,底是怎回。”陆长生脸满是惶恐,“什我的手脚不动了。”

“你被车撞了。”陆海咬着牙说。

“是真的,是真的……”陆长生呆呆的着花板,停止了挣扎,眼中满是绝望色。

“医生,医生,快,俺弟醒了。”陆海赶紧按了病床的呼叫按钮。

约几分钟,医生护士赶了,其中就有昨晚拔他输氧管的人,是陆长生的主治医生。

见陆长生活着,医生就惊呆了,且电仪正稳定的跳动着,简直就像是奇迹一般。

“你愣着干什,赶紧给俺弟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章四 棺材玉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