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章六 魂游

陆长生确实变了,前他什忍,但现在的他,虽在忍,却是在等着某一刻的爆,他很清楚有绝的实力面张扬富二代,有被虐的份,所他必须积累己的实力,寻找那报仇的机,并且,一击致命。

了够活着,现在他几乎让哥他寸步不离,他不给张扬任何杀死己的机,但他有告诉哥己被医生谋杀的情,不单单是了保护己,是了保护哥。

他很清楚,一旦哥知己被谋杀两次,并知凶手的身份,哥毫无理智的砍死方,是陆长生不的,不仅仅他的活着,哥更的活着,因他日一定让哥享福。

一月,法院的判决终了,顶罪者是肇逃逸判刑,并不涉嫌谋杀,所判处七年的同,支付所有医药费,并给陆长生不的三万块补偿。

正所有人陆长生诉,陆长生却平静的服从了判决,并且在离法院,偷偷的了院,就此消失。

陆长生院是因怕次的情再次生,所他院并有离青河市回寨子,是偷偷的在郊区的一栋老房子租了一百二十块的套间,并每进行着锻炼。

些他已经摸清了块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章五 蜕变目录+书签章七 化蛹成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