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章七 化蛹成蝶

次日,陆海醒,见陆长生在睡觉,买了早餐,但他回却吓坏了,无论他怎叫弟弟,弟弟就像是死人一脸色苍白,毫无反应。

慌忙的他背弟弟就准备送往医院,但就在此,陆长生一脸困倦的睁了眼睛,无力:“疼!”

陆海才放了他,吼:“你怎回啊,叫你不醒,你我吓死了你知吗?”

但此陆长生却像是听一,视觉很模糊的着哥嘴巴在动,显很愤怒,了一,哥又停住了嘴,笑呵呵的走,喂着他吃东西,尽管不知生了,但陆长生却很困倦,吃完早餐就睡了。

不知不觉,就睡了晚,他醒所有的感知恢复了正常,但头痛的却依旧有消失,不伴有呕的感觉,就像是晕车一。

再次迷迷糊糊的吃完晚饭,陆长生又睡着了,陆海有在意,是弟弟的身体遗症触了。

晚十二点,棺材玉坠散的微弱光芒让陆长生再次醒,随着光芒钻入身体,头痛的感觉渐渐消失,一切又恢复了正常。

此他才昨晚生的一切,现在依旧是有余悸,甚至不敢魂体,《阳鬼怪录》记述的不假,魂说,阳间果充满了危险。

但随着光芒的消失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章六 魂游目录+书签章八 我要你生不如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