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章八 我要你生不如死

青河市是一历史悠久的山城,因青河穿市区名,古往今有很名人游览,并留了墨宝文迹,有不少古老的传说。

吃完早饭,陆长生告诉哥说今就回校,哥是笑着点头。

哥身的衣服,陆长生觉己亏欠哥的太,那补偿的三万块,他决定先给哥买几身衣服。

且他己必须做改变,前他是有条件,现在有条件了,怎不亏待己。

是两兄弟就门市最旺的一条街,始了他人生中一次的奢侈。

但次奢侈,周围的人依旧带着有色眼镜他,不次陆长生不在躲躲闪闪,是挺直了腰杆,走进了一名牌店,刚始店的人他乞丐赶,但陆长生拿一叠钱,店员顿一凑了,目光满是谄媚。

正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,换了衣服的两兄弟,几乎完全变了,尤其是陆海,黝黑的皮肤,高壮实的身材,及那帅气的外表,陆长生走在路,有一高富帅的气质。

陆长生虽改变算很,但本身长就不怎,所换了一身衣服,就是一般人,陆长生并不嫉妒哥,虽他不知什己居哥差距,但他底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章七 化蛹成蝶目录+书签章九 复仇